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评论员时间:实现“开门红”跑出“加速度”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6

  荆州新闻网消息:评论员时间,来听特约评论员碧川的观点。

  人勤春来早,功到秋华实。1月2日,是新年首个工作日,市委、市政府挽袖发力,打响了我市“项目建设年”第一枪;1月3日,市委五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召开,为荆州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一时间,古城上下,荆江两岸,开足马力,上紧发条,快闪出荆州人一幅赶早、抓早、拼早的新年新气象。

  2019年,荆州将融入全省“一芯两带三区”区域和产业战略布局,许多工作亟待抓深做实,许多挑战必要克难攻坚,许多民生问题期盼精准解决。这就强调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责任感,需要踏石留印的作风、需要敢于担当的精神、需要雷厉风行的效率。

  一步领先,步步领先;潮起荆江,自有力量。开好局、起好步是工作的关键;等不起,慢不得是市民的期待。追梦人,梦想在心中,奋斗在路上。只要我们上下同欲,和衷共济,以昂扬的姿态投入到实现转型赶超、加快复兴荆州的伟大事业中,那么,我们不仅实现荆州“开门红”,而且更会跑出荆州“加速度”。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