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纪委派驻住建委纪检监察组检查石马村扶贫工作

来源: 荆州公积金中心 2019-01-04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3日上午,市纪委派驻住建委纪检监察监察组组长章连生一行到荆州区八岭山镇石马村督办关于省信访局第13期《信访与民情》所反映的共性问题的整改情况,荆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纪委书记熊选旭陪同。

  扶贫工作队队长就石马村在危房改造、扶贫政策公开透明、扶贫工作作风三个方面整改的相关情况向章书记做了汇报。章书记对驻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班子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进一步指出市纪委对于省信访局在第13期《信访与民情》所指出的扶贫领域的共性问题的整改工作高度重视。

  另外,章书记还对石马村的扶贫工作提出了四点建议:一是要注意收集危房改造验收合格的相关证明材料,加强工作痕迹化管理;二是要做好扶贫政策的透明化,利用多样化的渠道做好政策的宣传和信息公示;三是要掌握并吃透政策,把工作做扎实;四是工作队队长要继续牢记使命担当,认真履职尽责。

  随后,章连生一行还实地查看了一户通过投亲靠友解决住房安全的贫困户的家庭情况。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