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号开设“社会招聘”栏目,手机上轻松应聘!

来源: 2019-01-07

  我邀请的不是员工,而是主管

  如果你是位很想证明自己的90后

  或是不甘于现状不想继续打工的80后

  或是想再创一番事业的70后

  或者是全职妈妈、全职爸爸

  如果你想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自己,创造自己的事业,请联系我。人生原本无奇、全靠自己赋予!招聘正在进行中……

  为了让中国人寿求职者可以在微信上直接了解招聘信息,近期中国人寿官方公众微信增加了“我要应聘”栏目,里面有专门的【社会招聘】页面,带您了解一下~

  01

  打开微信,搜索中国人寿官方微信公众号,点击关注,也可以直接扫描下方微信二维码

  02

  进入微信公众号页面后,点击“关注公众号”。

  03

  在主页面右下方,有一个“我要应聘”按钮,点击打开

  04

  打开后呈现中国人寿招聘主页面,点击“社会招聘”栏目

  05

  进入“社会招聘”后,多个工作岗位条目呈现,可以通过上方搜索栏搜寻、筛选自己合适的岗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