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将建全市首个智能立体停车场 新增车位380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王钊)昨天(1月7日)下午,荆州市城发集团与荆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举行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停车设施建设、院内智能停车设备和管理系统改造升级、智慧停车管理运营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市城发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汤光华、荆州一医院长邱平代表双方签约,集团总经理马林武、副总经理徐晓砚,荆州一医副院长刘进、孙亚凌参加签约仪式。

  易贤良指出,荆州一医停车设施项目交由市城发集团建设运营具有重要的示范作用,为加速解决荆州城区部分路段停车难和乱停乱靠问题提供了有效可行的方案。市城发集团要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日建成,将荆州一医停车场打造成全市停车场新标杆,让荆州市民充分享受到智慧城市、智慧出行带来的便捷和高效。

  按照协议约定,市城发集团将在荆州一医现门诊大楼以西和篮球场后方两处空地新建智能立体停车位约380个,预计建设期为一年。项目建成后,新建的停车位和院区地面、地下停车位,共计约1200个车位,由市城发集团统一运营管理,同时全部接入荆州市智慧停车管理平台,通过“荆州停车APP”提供智能停车服务,可有效解决荆州一医的停车难题及航空路的拥堵现状。

  目前,市城发集团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了万达广场、行政服务中心、荆州火车站、红光路污水处理厂、长港路福利院、荆州中顺达高速、新图书馆、奥体武商、楚王车马阵景区、荆州智谷等10个公共停车场,提供停车位近3400个;除刚签约的荆州一医停车场项目,集团已完工、正在建设和即将建设的停车场共10个,可提供停车位近4200个,将极大缓解当前中心城区的停车压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