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7日,政协荆州区第六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开幕,区委书记周昌俊致辞,区政协主席李学军代表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工作,区政协副主席代金国受区政协第六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托向大会报告六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全区214名政协委员共聚一堂,畅所欲言,共商改革发展大计。

  周昌俊代表中共荆州区委,向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政协委员和与会同志致以新年的问候。

  周昌俊指出,过去一年来,区政协坚持团结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三大职能,围绕加快城市改造、推进转型升级、全面建成荆州城市核心区工作中心,提出了许多高质量的意见和建议,为区委区政府科学决策提供了重要参考,为荆州区转型发展作出了重大贡献。

  周昌俊要求,新的一年,区政协和广大政协委员要在高举旗帜上同心共向,要在服务发展上同频共振,要在改善民生上同舟共济,要在自身建设上同力共为;区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政协工作,全力为政协履行职责搭建平台、创优条件;全区各级党委、政府都要服务重视政协工作,自觉接受民主监督,认真办理政协提案,积极吸纳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全区改革发展。

  下午,各讨论组围绕周昌俊致辞、常委会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进行分组讨论,区委、区政府领导到各讨论组与委员面对面协商交流。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