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松滋刘家场生猪滞销续:爱心商家给力 生猪全部售完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孙颖 徐志晨)前段时间,我们报道了松滋市刘家场镇郑家铺村八百头猪滞销的事情,新闻报道播出后,很多市民、企业都纷纷自发上门购买,帮助刘家场镇的村民解决了燃眉之急,现在猪肉滞销情况如何呢?记者又驱车来到了郑家铺村。

  覃先荣是刘家场镇郑家铺村的村民,他在今年喂了30多头猪,没想到碰上了猪肉滞销。家里的生活来源就指着这几头猪,覃先荣说如果不赶快卖出去,年也会过不好。

  村支部书记覃俊峰告诉记者,连同村民覃先荣家的猪在内,整个村还剩下一百二十头左右,现在这些生猪均被松滋市万联生活超市收购。

  在松滋市万联生活超市人和广场店,记者看到,郑家铺村的新鲜猪肉在货架上售卖,货架上还摆着动物检疫检疫证明,不少市民在采购农家纯粮土猪肉。

  该店的皮店长说,郑家铺村的猪肉不仅肉质鲜美受到市民认可,很多市民看过《江汉风》郑家铺村滞销800头猪新闻报道后,也自发前来购买。

  记者了解到,松滋市万联生活超市一天可以售卖200斤左右猪肉,此次总共订购了两万五千多斤。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