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汉风》暖冬行动:走访敬老院 情暖老人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1月7日下午,沙市回族敬老院里来了四十多位特殊的客人,《江汉风》栏目联合爱帮客志愿者协会的志愿者们带着慰问物品,来看望敬老院的老人们,让他们在寒冷的冬天,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屋外天气很冷,但是沙市回族敬老院里却暖意浓浓,四十多位志愿者分工安排,有的志愿者专门给老人们理发,有的赔老人们聊天,还有的志愿者给专门给老人检查身体。

  当然,除了给老人们理一个漂亮的发型外,志愿者们还专门给敬老院的老人们每人送上了一床蚕丝被,老人们脸上都乐开了花。

  美容美发店的十多位员工都是刚加入到爱帮客志愿者协会中来的,为了帮助老人们,他们也做足了准备。

  这次爱心活动是爱帮客志愿者协会组织的,沙市回族敬老院里有十多位老人,爱心志愿者已经关注了五年,只要有时间他们都会来看望陪伴,让老人不再孤独。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