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崔永辉督办沙公高速、机场一级路工程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0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今天(1月8日)上午,市长崔永辉督办沙公高速、机场一级路工程建设时强调,要有序组织、倒排工期、加快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

  崔永辉先后来到机场一级路、沙岑路、沙公高速建设现场,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单位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全力以赴加快项目推进,力争沙公高速在春节前顺利建成通车。

  崔永辉强调,2018年,在各地各部门的密切配合下,我市交通项目建设发展态势良好,各项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当前,交通仍是制约荆州经济发展的瓶颈,但更是推动全市经济发展的潜力与亮点所在。各级各部门既要立足当前,也要着眼长远,坚持交通项目推进与谋划“两手抓”,要明确目标、落实责任,加强协调配合,强化施工组织,解决好交通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要把握时间节点,加快施工建设,做到按时保质完成建设任务,缓解城市交通压力,提升城市品位,增强群众幸福感。同时,要积极研究中央、省相关政策,抢抓国家大力推进基础设施补短板机遇,高质量谋划全市交通建设项目,共同谱写荆州交通发展新篇章。

  副市长向斌,市政府秘书长陈斌参加督办。据了解,2018年,我市在建高速公路里程273公里;新开工建设干线公路项目12个,建成通车的干线公路项目6个。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