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全部整改销案

来源: 江汉商报 2019-01-09

  近日,经荆州市人民政府研究决定,同意对荆州市超强量贩有限公司等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实施销案,标志着市政府2018年挂牌督办的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全部整改完毕。

  2018年,荆州市消防支队提请市政府挂牌督办的9家重大火灾隐患单位,涉及全市9个县、市、区,分别是荆州区的荆州市超强量贩有限公司、沙市区的荆州市逸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荆州开发区的贝乐幼儿园、江陵县的荆州市威圣格制衣有限公司、监利县的合家旺商业中心尺八店、洪湖市的乌林镇卫生院、公安县的中国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公安支行、松滋市的松滋市实验初级中学城北校区、石首市的石首市中医医院。9家单位均属于人员密集场所,大部分位于中心城区的闹市区域,存在未设置火灾自动报警系统、火灾自动喷水灭火系统、室内消火栓系统,安全出口数量不足、未设置封闭楼梯间等问题。

  在挂牌督办期间,荆州消防落实专人负责指导、密切关注,多次开展重大火灾隐患集中约谈会,具体分析重大火灾隐患的成因和内容,督促指导隐患单位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指导单位在人防、物防、技防方面下功夫,直到重大火灾隐患全部整改完毕。此次9家政府挂牌督办的重大火灾隐患顺利销案,为进一步落实火灾隐患整治工作,提升公众消防责任意识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介绍,荆州消防将继续加大消防监督检查力度,对检查中发现的火灾隐患,采取零容忍态度,对构成重大火灾隐患的提请市政府挂牌督办,并曝光违法行为,为广大群众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通讯员 杨秋 记者 张明金)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