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好消息!长江大学获批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09

  近日,从孔子学院总部和国家汉办传来消息,经申报、现场考察等环节,长江大学正式获批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这也是江汉平原地区首个新汉语水平考试(HSK)考点。

  据了解,新汉语水平考试(HSK)由中国国家汉办、孔子学院总部组织,是一项为测试母语为非汉语者(包括外国人、华侨和中国少数民族考生)的汉语水平而设立的国家级标准化考试。汉语水平考试(HSK)每年定期在中国国内和海外举办,凡考试成绩达到规定标准者,可获得相应等级的《汉语水平证书》。HSK网考支持在线发放试卷、在线作答听力题、书写题、口试题等多种题型,并可以网络回传考试作答数据,整个考试过程实现了无纸化操作。目前,长江大学可以承担HSK(一至六级)考试及新汉语水平口语考试(HSKK)。

  在长江大学设立汉语水平考试(HSK)网考考点,将极大方便该校及周边高校国际学生、少数民族学生,对于提升该校对外汉语教育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学校国际学生教育事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推动作用。(记者 沈微 通讯员 何可可 丰正)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