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交警二大队扎实做好春运前客运车辆安检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0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强客运车辆安全管理,严防涉客交通事故的发生,1月8日至12日连续5天,二大队联合运管部门对辖区参加春运的客运车辆进行安全器材设备检查,确保春运工作顺利开展。

  检查中,总支副书记刘明华、副大队长李昭翔带领民警与运管部门人员分别到长途客运站、江津客运站,与各公司安全管理人员一起对车辆的安全锤、灭火器、防滑链、三角木等安全器材进行检查,查看车辆的安全器材是否配备齐全且有效期内,确保器材能正常使用,确保客运安全。要求客运企业安全负责人落实好每一项安全工作,强化驾驶员安全意识,认真做好车辆发车前的安全检查工作,符合春运要求的客运驾驶人才能参加春运,杜绝客运车辆超员、超速、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

  辖区需进行春运检测的客运车辆有570辆,从检查情况看,各公司春运前期准备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