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中医医院调研扶贫工作 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来源: 荆州市中医医院 2019-01-02

  荆州新闻网消息:12月27日,荆州市中医医院院长李茂坤一行20人来到洪湖市峰口镇朱市村,调研扶贫工作开展情况并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村委会,李茂坤听取了驻村工作队队长和村支部书记对近期扶贫工作情况的介绍。他表示,开发式扶贫是脱贫攻坚的主要方式,村级产业的发展是重要指标。在村级产业发展过程中,龙头企业参与、带动必不可少。因此,我们大家一定要因地制宜,找准发力点,在政策宣传、经营主体引进、项目确定、风险防控方面都要做好前期发动和调研,确保工作顺利推进,取得实效。

  随后,李茂坤和其他帮扶责任人分别走访了各自的帮扶对象。帮扶责任人们走家串户,每到一户,在为贫困户送上生活必需品的同时,与他们深切交谈,询问贫困户家庭成员健康状况,为他们进行专业的健康指导,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以及脱贫攻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困难等,鼓励他们在党的好政策下,坚定信心,进一步转变思想观念,用勤劳双手创造幸福美好的生活。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市中医医院不断强化帮扶力量,每月都有一名医院领导带队走访结对帮扶贫困户,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需求,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关怀和温暖。

  脱贫攻坚,贵在精准,关键在落实,对于荆州市中医医院的医务工作者来说,更是重任在肩,2019年,该院的脱贫攻坚战将继续在此铿锵前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