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胜利闭幕

来源: 公安县人民政府网 2019-01-10

  1月9日,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第二次大会召开。会议在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胜利闭幕。

  在三袁国际大酒店会议室,大会执行主席饶金兰、周金平、阳洋、陶宏军、刘朋、林庭武、县政协秘书长刘明洋在主席台前排就座,县委书记刘润长、县长杨运春,县领导全运宝、袁军、廖英、沈向荣、陈万林、张砚堂、甘辉波、李维、冯荆轲、梁建军、南策忠、雷震、方勇、黄贤泽、陈丹、陈任、县法院院长姚国卿、县检察院检察长李涛、省荆管局局长田方兴、荆州市三善垸水利工程管理处处长盛孝安、县老领导易继森在主席台就座。驻我县的省市政协委员及县直单位、部门负责人,县政协机关干部应邀列席会议。

  本次大会应到政协委员286人,实到266人,符合法定人数规定。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林庭武主持。

  会议表扬了县政协十届二次会议优秀提案、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和提案工作先进个人,并为十件优秀提案,县教育局等7个提案办理先进单位,张孝桂等13名提案工作先进个人颁奖。听取《公安县政协十届一次会议关于加快推进我县城乡生活垃圾无害化处理的决议》办理进展情况通报;听取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报告。截至2019年1月8日,共收到提案90件。提案委员会对收到的提案进行了审查,共立案61件。按内容划分,属于经济建设方面的23件;属于文化建设方面的4件;属于社会建设方面的28件;属于生态文明建设方面的6件。

  会议以举手表决的形式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决议;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十届二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决议;通过政协公安县第十届委员会第三次会议政治决议。

  大会执行主席周金平致闭幕词。周金平说,本次会议期间,全体政协委员以饱满的责任感,广泛协商讨论,积极建言献策,提出许多真知灼见,显示了广大政协委员心系发展、心系民生、心系群众的真挚情怀和昂扬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彰显了人民政协的独特优势和作用。会议开得简朴热烈、富有成效,是一次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的大会,是一次集思广益、凝心聚力的大会,是一次民主团结、朝气蓬勃的大会。

  周金平指出,全体政协委员要有所作为、主动作为、积极作为、有新的建树、有新的贡献。作为政协委员,要善于用“眼睛”去观察,多学习政策和他山之石,发现符合我县实际情况解决问题的最佳途径。要善于用“耳朵”去倾听,让倾听成为自己了解社情民意的有效途径,成为收集群众诉求的重要渠道。要迈开“脚步”深入到基层,深入到问题的第一线去调研、去视察、去分析。要善于用“手和嘴”表达自身的观点和诉求。手写提案,观大局、议大事、谋大计;开口建言,高站位、小切口、精建言,让参政议政有深度。要坚定地把“自身”植根于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始终与县委、县政府同频共振、同轴共转、同向共进。

  周金平强调,今年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站在新的起点,全体政协委员更应该展示履职尽责的“委员风采”,高质量完成新修订的《政协章程》交办的“委员作业”,展现助发展、惠民生的“委员样板”,在公安发展改革大潮中和人民政协舞台上,定格人生奋斗坐标,留下生动的“政协故事”。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