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建管局召开装饰装修企业安全生产工作会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肖雨 通讯员吴琴燕)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生产的关键时期,为进一步加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1月10日,荆州市建筑工程管理局组织中心城区26家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企业(室内装饰资质企业)召开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会上,市建管局副局长姚专传达了省、市各级关于装饰装修行业管理工作及工程质量安全生产主要精神;副局长魏来就行业管理工作发表讲话。26家装饰装修专业承包企业(室内装饰资质企业)负责人签订2019年度荆州城区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质量、安全生产目标责任书。

  据了解,2018年全市装修行业稳步推进,全年无重大安全事故发生。2019年,市建管局将细化装饰装修工程管理措施,如出台管理办法、实施细则,让企业在接受服务的同时接受监管,使得城区所有装饰装修企业公平公正地参与市场竞争。如涉及变动建筑主体结构和承重结构的,甲方需提供原房屋平面图和改动后施工图。同时,在招投标活动中,招标人不能通过提高相应资质来限制潜在投标人投标。装饰装修资质是参与市场竞争的首要条件,今年,建筑企业装饰装修资质将发生变化,建管局建议各企业提前考虑、谋划。

  安全生产是社会发展的头等大事,责任重于泰山。市建管局作为主管部门,将加强与企业的联动,以自身安全管理工作带动荆州市装饰企业,全力筑牢装饰装修安全生产的防线,将我市装饰业安全生产工作做实做好。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