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市委全会精神:荆州文化旅游打造这些“爆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0

  荆州新闻网消息:3月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开园、9月园博园开园,今年将是荆州文化旅游业大发展的一年。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提出,坚持把文化旅游业作为战略性支柱产业来抓,做大做强文化旅游业。

  近年来,荆州市委、市政府大手笔规划旅游发展战略,高标准建设旅游项目,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建成或即将完工,今年将会是荆州文化旅游业大发展的一年。市委全会要求,要突出核心景区建设,以华夏历史文化科技园3月开园、园博园9月开园为时间节点,以复兴之路文化科技园、荆楚文化大观园、楚王宫为建设重点,加速推进长湖水环境综合治理项目、环湖旅游路建设及绿道建设,将环长湖、环洪湖、环洈水周边打造成具有市场吸引力的核心景点。

  全会强调,要突破性发展文化旅游产业,打好“生态牌”、“红色牌”、“文化牌”,深度挖掘荆州多彩文化、绿水青山的经济效益,以保护为前提推进纪南文旅区建设,稳步推进荆州5A景区和县域4A景区创建,加快完善高等级旅游公路网络,推动全市景区景点串珠成链,打造世界知名的三国文化旅游目的地和全国文物保护利用综合示范区。

  同时,要加强旅游品牌包装策划,综合运用好权威媒体、新兴媒体和线下平台,高质量抓好旅游营销。要突出品牌形象提升,全力推动荆州古城5A创建,加快推进海洋世界、洪湖红色江滩创建4A景区。要加快推进全域旅游,着力打造“一心两翼、一带双组团”的旅游发展格局。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