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才传来一个大消息!所有沙市娃娃的家长都沸腾了

来源: 荆州电视台官方微信 2019-01-11

  说到沙市区妇幼保健院(也称沙市区人民医院)

  你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呢?

  床位爆满、停车难、排队久?

  去年8月末,不少家长带娃在沙市妇幼排长队参加入园体检的场景

  这些问题即将得到改善!

  2019年,沙市区为民办理的十件民生实事中,提及“筹资1200万元,改扩建(沙市)区人民医院,建设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改造儿童保健部、妇幼保健部手术室等”。

  图据美团

  几时完成改扩建?

  去年相关报道截图

  据小荆查阅去年相关报道发现,沙市区卫计局相关负责人透露,预计在2019年9月之前完工,也就是说顺利的话今年入园的沙市娃娃们不用排长队咯!

  快看沙市区的十件民生实事,有哪些跟你相关?

  1、筹资500万元

  打造农村福利院标准化建设工程,升级改造岑河、观音垱两所福利院。

  2、筹资1000万元

  打造城乡困难对象医疗救助工程,为全区城乡低保户、贫困户、特困对象、孤儿购买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和补充医疗保险。

  3、筹资4000万元

  打造背街小巷建设工程,升级改造10条街巷道路、疏挖维修8个片区管网、综合整治5个老旧小区。开展老城区雨污分流、四小水体治理、沿河截污、城区排涝等建设项目。

  4、筹资1632万元

  打造水利设施建设工程,扩挖莲花渠出口段渠道、整治11斗渠。

  5、筹资998万元

  建设“学生全脑思维能力培养实验室”,其中示范型实验室5间,普及型实验室10间。

  6、筹资6250万元

  提档升级,建设美丽农村路,实施公路安全生命防护工程100公里。

  7、筹资1500万元

  开展乡村振兴试点示范工程,打造示范村5个、试点村10个。

  8、筹资1000万元

  打造乡镇集镇面貌整治工程,提档升级关沮镇、锣场镇、观音垱镇、岑河镇集镇面貌。

  9、筹资1386万元

  打造“厕所革命”建设工程,建改厕所6925座,其中,农村户厕6900座,城市公厕25座。

  10、筹资1200万元

  改扩建(沙市)区人民医院建设孕产保健部、计划生育服务部,改造儿童保健部、妇幼保健部手术室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