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表彰!监利发放158万元奖励创新企业和专业人才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1

  9日,监利县向55名优秀人才和6家创新企业发放158万元奖励资金,包括15名首届“监利能人”获得者、40名领取津贴的工业企业人才和6家引进省级创新团队企业。

  监利县委书记黄镇表示,发展是第一要务,人才是第一资源,创新是第一动力,监利将认真贯彻落实市委五届七次全会暨全市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强化人才建设、厚植创新土壤,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他还在当日举行的全县企业人才奖励大会上诚邀各位人才来监利干事创业,共谋发展。

  “兑现奖励政策,表彰创新人才,更能激发企业引才用才的积极性,为监利留住更多高层次人才。”湖北一半天制药有限公司生产部部长刘国利激动地说。一半天药业作为该县引进的省级创新团队企业、国家“千人计划”专家企业和建立院士工作站企业,在本次大会上一并获得50万元奖励,这得益于该公司重视人才队伍建设,花重金引进高精尖领军人才。

  近年来,监利县大力实施“招才引智”工程,在高层次人才培养引进、鼓励科技创新、研发平台建设等方面出台了一系列优惠政策,为人才和企业提供更大发挥舞台。去年9月,该县人才办就通过招硕引博方式,面向全国招录58名高层次和急需紧缺专业人才,并出台“安家补助”“人才津贴”等人才新政。

  该县还注重对技术人才的培养,去年,县总工会、人社局联合组织企业对员工免费技能培训38场次,举办了首届“监利能人”职业技能竞赛,包括服装制作、玻铝制作、纺织扶贫等多个项目评选,挖掘出更多高技能人才。(通讯员胡雪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