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人:快来参与有奖答题,赢2000元现金大奖!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1

  “婚后以男方名义购房,女方能否享受住房贷款利息专项附件扣除?”

  “我还在租房,又要还新房的贷款,能同时享受租金和贷款利息附加扣除吗?”

  ……

  《个人所得税专项附加扣除暂行办法》于2019年1月1日起施行。

  为加大个人所得税法宣传辅导力度,扩大个税新政的普及面和覆盖率,使税改红利得到充分释放,近期,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联合荆州新闻网推出了“个税改革惠民众 改革红包我会领税务知识有奖答题活动,提高纳税人参与度和积极性,加大个人所得税法宣传辅导,让纳税人在娱乐中掌握税法,在体验中感受红利。

  据小编了解,奖金超级丰厚,中奖率非常高,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参与起来!

  下面,小编来介绍介绍活动规则,一定要看清楚哦!

  活动规则:1、参与者以微信ID作为唯一登录荆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的ID,填写手机号码参与答题。

  2、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网友每天可参与1次答题,每次题目为5题总分100分每答对一题记20分,以此类推,计入积分榜,累积计分数。

  3、参与答题时,每题限时60秒,答题正确则得分。答题中途若退出,则以退出时分数计入,且当日不可再次答题。

  4、活动期间,每天累积所得分数为最终的获奖标准,积分排行榜时时公布,积分相同者,以获得积分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排行榜第1名为一等奖,排行榜第2-3名为二等奖,排行榜第4-6名为三等奖,排行榜第7-106名为优秀奖

  活动奖励:依据积分榜分数进行奖励,具体奖励如下: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500元,优秀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积分排行榜将时时更新,积分相同者,以获得积分的先后顺序排名。

  奖金领取:答题截止后,将公示获奖者名单,获奖者凭本人身份证、中奖页面信息在公示期满30天内就近到各县市区局办税服务厅领取相应的奖金

  活动时间:2019年1月11日0:00至1月25日24:00。

  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

   关注“荆州税务”微信公众号

   参与有奖答题,赢千元大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