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过新年看花灯 2019关公义园迎春灯会1月26日开幕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数万盏精美手工花灯,趣味十足的互动游艺项目,特色美食和精彩演出……1月11日上午,记者从2019关公义园迎春灯会暨财神庙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第二届荆州关公义园迎春灯会暨财神庙会将于1月26日隆重开幕!

  记者获悉,今年迎春灯会规模宏大,以“讲好荆州故事、传承荆楚文化、过欢乐祥和年”为主题,共有80多组融合传统与科技元素的大型创意花灯,依据不同主题造型,分为六大板块,包括盛世佳节、筑梦荆州、文化江陵、时尚光影、欢乐童趣、流光溢彩……灯组造型各异、气势恢宏,游人漫步其间,定会陶醉在彩灯艺术赋予的独有神韵之中。

  今天上午,记者在关公义园看到,各组花灯已制作完毕,正在进行安装工作。不少灯组都充满了荆州元素,完美呈现了荆楚文化、三国名城和改革开放四十年荆州的变化。其中,“楚凤门”灯组,将荆州千年历史长河中凤文化典故、图腾故事串连起来,展现楚文化精髓。“诗意江陵”灯组以新颖的构图方式,色彩唯美,内涵优雅,展现出了荆州的诗意画卷。“锦绣荆州”灯组则以颇具时代感的造型,生动演绎荆州城市建设日新月异的发展步伐。除流光溢彩的灯展外,园内还设有年货庙会、特色美食、亲子游戏、民俗表演、文创商品展销、奇幻游乐设备体验等不同区域。川剧变脸、重庆非遗项目铜梁火龙将精彩上演。

  以上为效果图展示

  据悉,此次灯展历时44天,持续至3月10日闭幕。每天晚上亮灯时间为6:00至10:30分。票价实行阶段性价格,节前票价(1月26日至2月3日)50元/人,春节票价(2月4日至3月10日)60元/人。其中,1.2米以下儿童免票入园,需成人陪同,军人、消防官兵、残疾人凭证件免票入园,70岁以上老人实施优惠票政策。另外,持荆州旅游年卡的市民前三天可免费入园。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