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就业创业在荆州:招聘直通车 岗位送到市民家门口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蔡国然 实习生 彭雨菁)随着春节的临近,现在返乡人员越来越多。今天(1月11日)早上,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的招聘会,在岑河农场西湖社区举行,吸引了不少返乡人员的参与。

  虽然一大早天气湿冷,但还是有很多求职者聚集在招聘会现场。家住岑河农场的代师傅今年50岁,刚刚从外地回来,他想找一份技工类的工作。

  代师傅在外地闯荡了十多年,一直从事电工电焊之类的工作,如今想找份离家近的工作。

  现场还有不少前来求职的大学生,他们带着对未来的美好憧憬,希望能在现场找到一份适合自己的工作,武汉交通职业学院的毕业生彭彩云就是其中的一员。

  求职者彭彩云告诉记者,我是应用电子专业毕业的,之前在烟台富士康实习过,也在浙江工作过,想找一份适合自己专业的工作。

  大多数的求职者都是岑河当地的居民,对于工作薪资的要求,在3000到5000元左右。

  本次招聘会共有20家开发区优质企业单位参加,提供岗位约600多个,主要吸引技术性人才,少部分企业有硬性的学历要求。

  此外,企业还为应聘者提供补助与福利,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本次招聘会的主题是“就业援助、服务民营企业”,是今年荆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举办的首场招聘活动,采取就业援助进社区的“直通车”招聘服务,把工作岗位送到家门口。

  春节前后,劳动部门除了举办多场招聘系列活动、提供岗位信息外,还会继续致力于实施积极的就业扶持政策,帮助困难群体实现再就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