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有对发“羊财”的80后夫妻 一只羊可卖1000元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郭佩月)冬季是吃羊肉的好季节,羊肉温补,对身体不错。今天,我们来认识一对放羊的小夫妻。

  这个跟着山羊跑的人名叫李军虎,一个80后小伙。2010年,一家人从丹江口移民到滩桥镇,并带来70只种羊。

  说起养羊,李军虎满脑子都是小时候和父母一起放羊的回忆,对山羊的养殖技术更是熟记于心。

  因为懂技术,李军虎夫妇养殖了八年的山羊,很少出问题。当然,这和两口子的辛苦努力也分不开。

  李军虎告诉记者,夏天一天要放五六个小时,天气好热都要出去放羊;冬天好冷,都要陪四个小时。如果一会不看住,就跑别人地里吃庄稼。就像自己的孩子一样,去哪都要带。

  妻子小余说,两人的生活和羊结下了不解之缘。有时候,爱人李军虎爱羊甚至超过爱自己。受李军虎的影响,妻子小余渐渐的也和这些山羊产生了感情,摸清了它们的喜怒哀乐。

  成群的山羊长大后,给李军虎带来了可观的效益,现在李军虎养羊的技术,在附近已经小有名气,不愁销路。

  李军虎介绍,他家的山羊都是直供农庄,一只羊1000元左右。

  有了稳定的销售渠道,李军虎对未来的养殖,更是充满了信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