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在荆部分省人大代表调研铁路建设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董浩)1月11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组织在荆州的部分省人大代表专题调研我市铁路建设情况。省人大代表贾石松、段昌奉、陈新龙、赵嘉林,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副主任陈爱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田新华参加调研。代表们实地察看了我市铁路建设规划中有关项目现场,听取了市发改委负责人关于我市“十三五”期间铁路建设规划及实施情况的汇报。

  贾石松指出,铁路建设在经济建设中起着十分重要的作用。发改部门要加强向上争取力度,积极与国家、省有关部门对接,抢抓机遇,高标准规划荆州铁路建设项目。要积极拓宽融资渠道,加大投资力度,加快推进铁路建设。省人大代表要为荆州铁路建设鼓与呼,争取省政府对荆州给予更多的支持,助推荆州经济社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