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落实个税新政 荆州税务举行"个人所得税法"知识竞赛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1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谭博仁)个税改革惠民众·减税红利润荆州。今天(1月11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个人所得税法”知识竞赛在荆州广播电视台一楼演播厅隆重举行,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让“新个税法”在荆州落实落地,共享税改红利。

  荆州市政府副秘书长易贤良,国家税务总局湖北省税务局个人所得税处处长余永红,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雷浩出席活动并为获奖代表队颁奖。

  活动现场,荆州税务、中国移动、中国农业银行、长江大学、恒隆集团、白云边等6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角逐。比赛一共分为有问必答、争分夺秒和当机立断三个环节。

  在第一轮的有问必答环节中,每支队伍迅速进入状态,全部稳稳答对。而在第二轮的争分夺秒环节中,中国农业银行代表队眼疾手快,屡屡抢答成功,奠定了较大的领先优势。在第三轮中,中国农业银行代表队守住优势,并最终夺得了本次竞赛的一等奖。荆州税务代表队、中国移动代表队获得了二等奖,长江大学代表队、恒隆集团代表队、白云边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除了现场精彩的知识竞赛,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还联合荆州新闻网,在“荆州税务”微信公众号开展了“新个税法”知识有奖答题活动,让每一位纳税人都能参与其中,了解“新个税法”带来的实惠,还有机会赢取大奖。

  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为了让新政落好地,国家税务总局荆州市税务局构建了五位一体的服务体系,开展了多渠道的政策宣传和点对点的入户走访。截至目前,全市税务系统共计组织开展入户及讲座培训500余场次,覆盖人员达10万余人,开展主题宣传活动10余场,发放宣传手册6万余份。全市1月6日前发放工资的127户企业均已成功完成申报,减税幅度达55%,个税新政改革圆满落地并释放改革红利。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