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冬行动:接留守儿童父母回家 荆视特派记者出发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彭军)在荆州,有10多万留守儿童,从乡村到城市,他们与父母天各一方,以各种方式盼望着父母回家。连续多年来,《江汉风》栏目联合爱心企业,在年前把在外打工辛苦忙碌的老乡接回家。今天上午,荆视特派特派记者陈理君、董奥再次启程,远赴广东接老乡回家。

  但是,天公不作美,厚厚的浓雾延迟了特派记者的出发时间。

  上午10点,荆州境内的高速公路相继单道放行。

  带着领导的嘱托,带着留守儿童家庭的期盼,特派记者信心满满地出发了,我们也盼望着,这一趟,温暖而顺利。

  【编后】如果您或者亲朋好友在广东打工,想坐外面的爱心大巴回来,可以拨打0716 8234567或者登陆无线荆州报名。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