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门窗行业协会筹集爱心款 帮助脑溢血同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2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郭佩月 孙煜瑶)家人患病,对任何家庭来说都是重大的打击。今天(1月12日)上午,荆州市门窗行业协会的几位代表来到医院看望生病的同行张斌,并送来大家的爱心善款。

  上午10点,荆州市门窗行业协会会长刘吉才代表协会的爱心企业家,将筹集到的2万多元善款交到了张斌的妻子李红手中,希望张斌能够早日康复。

  张斌今年47岁,从事门窗密封胶条生意,去年12月21号,张斌在孝感筹备开厂的相关事宜,突然感到身体不适,被家人送到医院。

  经过检查,张斌是脑溢血,扩散面积较大,手术后,至今昏迷不醒,家人将他转回了荆州治疗。

  从住院到现在,张斌已经花费了18万元,家里的房子抵押贷款了,资金都投入在厂里。得知张斌的情况后,荆州市门窗行业协会借助行业年会的机会,筹集了爱心款,专门来医院看望张斌。

  在朋友们的眼中,张斌是一位乐于助人、讲诚信、积极向上的人,看着他这样躺在病床上,大家都很揪心。

  对于大家的关心,家属非常感谢,她们也会坚强起来,等待张斌的清醒。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