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深耕本土 助力荆州企业蓬勃发展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2
 

  改革开放40年来,荆州民营企业取得了长足发展,为我市经济发展提供了活力和创造力。湖北银行作为荆州人自己的银行,坚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助推民营经济发展方面取得了良好成效。为展现湖北银行荆州分行服务民营经济的新思路、新举措,《荆州新闻联播》推出系列报道《服务荆州民营企业湖北银行在行动》,今天播出第一集《深耕本土助力荆州企业蓬勃发展》。

  荆州市巨鲸传动机械有限公司前身是湖北荆州减速机厂,成立于1969年,2001年由国企改制后,公司不断研发出适销对路的产品,年营业额从改制前的不足800万,每年以40%以上的增长率攀升,成为荆州国企改制成功的一面旗帜。回忆往昔岁月,公司常务副总经理肖湘平告诉记者,当公司还只是一个很小的机械企业时,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就向他们伸出了橄榄枝。

  从2012年开始,受经济下行影响,巨鲸公司合同量下降,营业收入下滑,随之有三家银行共计抽贷6000万,导致公司流动资金异常紧张,生产经营举步维艰。在这关键时刻,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迅速行动,为企业雪中送炭。

  多年来,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不断创新产品与服务,不仅为企业锦上添花,更要为企业雪中送炭,用源源不断的金融支持,为企业壮大增添强劲的发展动力。

  在市委市政府召开支持民营经济座谈会后,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迅速召开服务民营经济和中小企业的专题会议,组织专班、制定方案,成立专业服务团队,入园区、进企业,主动上门营销、上门服务,目前已与20多家民营企业初步达成授信意向,金额4.2亿元,计划可以在一季度实现投放,切实解决企业在“两节”期间融资问题,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民营企业发展。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