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协商议政·凝聚共识 为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来源: 荆州广播电视台 2019-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卢艳)今天(13日)上午,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武汉洪山礼堂开幕。湖北省进入“两会”时间。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也是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政协委员们将把握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方位、新使命,为湖北高质量发展献计献策。

  省政协委员肖冬祥说:“蒋书记的讲话,既承载了我们湖北经济社会发展的战略的考量,又充分体现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奋斗精神,在新的一年,我们政协委员要以蒋书记的讲话为动员令,在我们各自的岗位上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以优异的成绩向我们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省政协委员胡秀容说:“特别是今天听了蒋超良书记的讲话,然后跟我们湖北提出了高速发展到高质量发展的,这样一个过程,对于我们民营企业和政协委员来说,我们也很兴奋,像荆州现在到处都在搞建设,我们希望这个建设是非常有质量、有标准、可持续性的发展,希望荆州越来越好。”

  33名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在开幕会后表示,当前,正值荆州转型赶超、加快复兴的关键时期,大家将切实履行好省政协委员的职责,埋头苦干、锐意进取,为湖北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为荆州加快复兴凝聚力量。

  省政协委员肖冬祥说:“改善营商环境,重视发展民营经济、民营企业,我们做了一些这方面这样的建议和提案,主要是体现一个市场准入的公平和解决融资难、担保难、贷款难的这些问题。”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