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病患心脏衰竭急需转院 江北大队民警“破雾”护航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3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2日凌晨3:40分,监江高速公路境内由于出现大雾天气,不具备道路通行条件,高警江北大队民警在S74监江高速全段、S53潜石高速荆州段站口实施交通管制。

  上午10时许,一辆疾驰而来的救护车上前向坚守在监江高速分盐站管控点的民警请求帮助。救护车驾驶员告诉民警,车上有一名突发心脏衰竭的病患急需转院进行抢救。“病患凌晨突发心脏衰竭,在分盐卫生院经治疗后状况未好转,急需转到监利县人民医院进行抢救,每耽误多一分多一秒都可能影响患者的治疗状况。”

  车上随行的医生和病患家属,面对已经封道的高速公路都感到焦急万分,纷纷恳请交警同志给予帮助放行。考虑到当时监江高速公路全段因大雾天气处于封闭状态,而此时病人的身体状况一刻不能等待,加上大雾天气,道路上的不确定因素会更多,耽误的时间也会更久,为确保病人能够顺利就医,民警迅速将情况向指挥中心和大队报告请示后,以警车开道的方式全程护送病人前往监利县人民医院进行及时就医。

  在江北高警的帮助下,救护车一路畅通无阻,顺利将病患送达到监利县人民医院,为患者的抢救治疗赢得宝贵的先机。江北高警提醒广大驾驶员,雾天开车应注意限速行驶,不要紧急制动和猛打方向盘,在高速上行车时,如遇到浓雾突然降临,应同时打开雾灯、示廓灯,尽可能靠路中间行驶,并就近驶离高速公路或停靠在服务区停车位上;一旦发生交通事故,应迅速采取安全措施,打开车辆双闪灯,设置警示标志,同时人员避入护栏外,确保自身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