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个税知识答题拿大奖 "双重大红包"等你领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4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新修改的《中华人民共和国个人所得税法》于2019年1月1日正式实施。个人所得税与我们每个人都息息相关,大家都将或多或少享受到了个税改革的红利。

  但是,你究竟对此次个税新政了解多少呢?你真的知道你享受到了多少税收优惠吗?自1月11日起,荆州市税务局特在微信公众号“荆州税务”上开展《个税改革惠民众改革红包我会领》活动,给大家一个好好学习一下“新个税法”的机会,更重要的是,学知识的同时,还能拿红包呦!

  也就是说,本次个税改革的“红包”,不仅能在你月底的工资中体现,更能通过答题领到真真正正的大红包哦!如此“双重大红包”你怎能错过?

  今天(1月14日)是本次答题领红包活动开展的第四天,截至目前,已经有770余人参与了本次活动。2000元的现金大奖还在等待它的主人,现在参与还有机会将它领回家哦!为了让更多的人都能有红包拿,在奖项设置上除了一二三等奖,还有100名优秀奖100元,也就是说前106名都能领导至少100元的红包哦。

  再悄悄告诉大家一个“内幕数据”,目前的第106名得分为140分,相信以大家的聪明才智,用两次答题将他超越轻而易举。所以,还等什么,快答起来吧!

 

  活动时间:1月11日0:00至1月25日24:00

  参赛渠道:公众号搜索“荆州税务”,关注后,点开“公众互动”菜单,选择“有奖答题”

  活动奖励:

  一等奖1名,奖励现金2000元

  二等奖2名,各奖励现金1000元

  三等奖3名,各奖励现金500元

  优秀奖100名,各奖励现金100元

  活动规则:

  1、参与者以微信ID作为唯一登录荆州税务微信公众号的ID,填写手机号码参与答题。

  2、题目从题库中随机抽取,网友每天可参与1次答题,每次题目为5题,总分100分。每答对一题记20分,以此类推,计入积分榜,累积计分数。

  3、参与答题时,每题限时60秒,答题正确则得分。答题中途若退出,则以退出时分数计入,且当日不可再次答题。

  4、活动期间,每天累积所得分数为最终的获奖标准,积分排行榜时时公布,积分相同者,以获得积分的先后顺序进行排名。排行榜第1名为一等奖,排行榜第2-3名为二等奖,排行榜第4-6名为三等奖,排行榜第7-106名为优秀奖。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