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e线追踪:三封感谢信 为这个部门点赞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5

  点击图片观看新闻

  荆州新闻网消息:近期在e线民生的公众诉求平台,出现了三条帖子,同时这三条帖子都是表达对荆州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的感谢,其中有一位发帖人有点特殊,他是一位广东的朋友,到底是什么事呢?我们来看看。

  马先生是广东某银行的工作人员,要和客户到荆州区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办事,第一天晚上从广东赶到荆州,第二天上午就必须办理完所有业务,赶下午的飞机回广东。由于只有半天时间,马先生事先电话联系了工作人员,准备好需要的部分资料。马先生说,为了赶时间,工作人员下班了依然在帮他们处理业务。短短几个小时顺利办好,让马先生他们有了充足的时间赶上回家的航班。

  记者来到荆州市不动产登记交易中心荆州办事处,希望把马先生的感谢亲自带给王科长,原来这位王科长叫王莉,是荆州办事处大项目科的科长。看到我们的到来,她有点惊喜又有点意外。

  荆州市不动产中心荆州区办事处大项目科科长王莉:“他们之前来咨询过,我们通过微信把需要准备的资料给他们捋了一遍,他们当天就坐飞机赶过来了,我们几个科室就积极配合,帮他们开通了绿色通道,然后以最快的时间帮他们把证办出来了。”

  王莉说他们经常会利用下班时间帮客户处理业务,中午只有一个半小时的休息时间,常常就会忙到吃饭都很赶。

  不善言辞的王莉在领导眼中却是一个脚踏实地的好员工。

  荆州市不动产中心荆州区办事处主任李军:“王科长是我们荆州区办事处的大项目科的科长,同时也是我们荆州办事处支部的纪检委员,在平时的工作中还是比较有责任心的,特别是接待单位这一块,比较细心也比较热情。除了王科长以外,我们其他的工作人员在平时的受理过程中也比较辛苦,基本从上班到下班都有这么多人来接待。”

  李军说,自己在工作上对员工要求的多,表扬的少,但他看来,每一位同事都和王莉一样,业务强又有责任心。

  荆州市不动产中心荆州区办事处主任李军:“要求我们的工作人员在受理和咨询上一样热情,对生人熟人一样和气,对干部和群众一样尊重,忙时和闲时要一样耐心,对于老百姓来早来晚一样要接待。”

  我们希望这样的感谢越来越多,为所有窗口服务工作人员真正为民服务的态度点赞。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