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福利!公安县又多了一个休闲娱乐、购物好去处……

来源: 孱陵在线 2019-01-15

  隆冬时节,“热”度不减。

  1月13日,思凯尚都购物中心正式开业。

  思凯尚都购物中心区位优越,位于公安县城区孱陵大道新一中旁,其卖场入驻了大型生活超市、国际巨幕影城、潮流服饰、快时尚、数码世界、创意DIY、主题酒店、餐饮、休闲娱乐、儿童主题乐园等,其中不乏华润苏果超市、幸福蓝海国际影城、童乐王国儿童游乐中心等知名品牌,为我县消费者带来全新的购物体验,对提升我县整体商业格局和城市品位具有重要意义。

  众商家纷纷推出优惠活动,广场内顾客络绎不绝,消费记录频频刷新。

  “一出家门就有一家购物中心,简直方便极了,同时开业活动也非常贴近居民消费水平,让我们感受到真真切切的实惠!”,附近的居民纷纷表示。

  思凯尚都购物中心面积达53000平方米,中心区域配有6部扶梯,4部直梯,自上而下引导客流,中庭通道区域可达500平方米,极大提升了购物体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