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启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5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雨 通讯员 邱婧)以“援企稳岗助力民营企业发展,搭建平台促进返乡就业创业”为主题的荆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服务民营企业系列活动启动仪式暨稳岗补贴发放仪式将于1月18日上午9点在荆州火车站站前广场开幕。

  此次活动旨在支持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劳动者求职就业和各类用人单位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公共就业服务。活动由荆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市劳动就业管理局承办,开发区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和沙市区、荆州区、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局协办,市扶贫办、工会、妇联、残联等部门参加。

  本次活动内容包括:一是现场集中对民营企业代表发放稳岗补贴;二是开展现场招聘会,共计200多家企业参与,提供岗位信息1万个;三是组织江陵县、松滋市、公安县返乡农民工考察荆州开发区重点民营企业,并接送回家。活动现场还将进行就业创业项目展示,开展就业创业扶持、技能培训、创业指导、用工指导、社会保障、权益维护、政策咨询宣传。

  在今年春风行动期间,全市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预计将安排110余场招聘活动,其中精准扶贫专场40余场,为全市以民营企业为重点的用人单位和以贫困人员、返乡就业创业人员、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各类求职人员提供高质量的公共就业服务。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