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春节临近 公安县全面开展农村食品市场“大扫除”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6

  近日,公安县组织专班深入部分乡镇,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专顼整治,集中力量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等违法违规行为。

  春节临近,为严厉打击生产经营假冒伪劣食品违法违规行为,公安县农业、商务、工商质监、食药监等部门组成工作专班,到各乡镇进行集中执法专项整治。本次行动以农村小作坊、小商店、小推点、小餐馆、小商贩等食品生产经营主体,以及农村集市、食品批发市场、菜市场等场所为重点对象,以方便食品、休闲食品、酒水饮料、调味品、奶及奶制品、肉及肉制品等农村消费量大的食品为检查重点,全面打击食品假冒、侵权“山寨”、食品假货、“三无”食品、劣质食品、食品超过保质期等五类违法违规行为。

  据了解,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将针对农村食品生产经营链条和问题多发区域,找准薄弱环节和工作着力点,推动打建结合查漏补缺、建章立制,提升农村食品安全水平和保障能力。活动中,执法部门将采取各种有效措施,确保达到严厉打击和宣传防范的作用。将收缴销毀假冒伪劣食品;开展农村食品商标保护行动,查处各类食品商标侵权假冒案件;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线索追查行动,严惩一批违法犯罪分子;集中开展农村食品治理工作宣传行动,让农民识假辨假;集中曝光一批典型案例。(记者 安娇姣 特约记者 薛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