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公安首批人才公寓明日启动配租申请 房源150套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6

  记者昨悉,公安县首批150套人才公寓已装修完毕,于明日启动配租申请,符合条件的人才可申请入住。

  本次配租房源位于公安县斗源堤原种场207国道北侧,利达公馆小区内第17#、18#楼(电梯房),共150套,已初装修并配备相应生活设施,可以拎包入住。根据《关于公安县首批人才公寓配租申请工作的公告》,2016年1月1日以来引进到该县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作,在斗湖堤城区无住房(包括私房、公房)的人才方可申请。且申请人需满足以下条件任一条: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高层次人才;入选省、市、县人才计划的特聘专家;“双一流”建设高校(学科)本科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副高级及以上专业职称的技术人才;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高级技师职业资格的技能人才。其他有发明专利或在市级及以上职业技能竞赛中获一等以上奖励等有特殊贡献的优秀人才,由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

  人才公寓签订租期为2年,在此期间每年对承租对象的入住资格审验一次。承租人租住满2年后原则上不得再续租。21日前,符合条件的申请对象,向用人单位提出书面申请并提供相关材料,后以用人单位为主体到人社部门申请,县委人才办组织相关单位对申报材料进行审核确认申请资格,公示合格后列为分配候选对象。(记者安娇姣特约记者薛嘉)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