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荆州分会成立

来源: 荆州日报 2019-01-16

  近日,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决定,设立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专业分会和市州分会,进一步促进相关工作,助力协会发展。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副会长陈学林担任荆州分会会长。

  据介绍,4个专业分会是湖北省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资金专业分会、营销专业分会、出口专业分会和活动专业分会,武汉、襄阳、荆州等12个市州设立分会。荆州分会成立后,将加大对属地企业的信息交流和共享,为不同行业的企业牵线搭桥,按照时间节点或者季节性市场规律,有针对性地组织活动,更好地服务企业。(记者周军通讯员伍伟力)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