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司法局召开2018年度媒体恳谈会(图文)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6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市司法局宣传工作,密切与新闻媒体的联系。1月11日下午,市司法局召开了2018年度媒体恳谈会,就如何加强司法行政宣传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恳谈会上,市司法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彭文玉代表局党委向参会嘉宾和媒体代表表示了热烈欢迎和感谢。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毛开金介绍了2018年度市司法局新闻宣传情况。媒体记者一一发言,分别介绍了各自的特色,对新闻线索的挖掘、新闻素材的选取、新闻报道的形式以及如何与媒体的沟通等方面发表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他们也对市司法局如何发动宣传力量、改进宣传工作,提出了很多见地十足、针对性强的意见和建议。

  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汉平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对多年来关心、支持司法行政宣传工作的媒体表示衷心感谢。刘汉平强调新闻宣传是法治宣传的一项重要基础性工作,抓宣传也是抓落实的理念,主动回应社会关切,增加透明度,让社会公众了解司法行政工作,增进社会认同。同时,他希望新闻界朋友一如既往关注关心关爱我市司法行政工作,不断加大司法行政正面宣传力度,为法治荆州建设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

  座谈会前,市司法局组织参会嘉宾和媒体代表一行参观了北京参观北京盈科(荆州)律师事务所、旻涛律师事务所和市医患纠纷人民调解委员会。市委宣传部副调研员杨士平、理论科科长付开琦,荆州广播电视台、荆州日报、荆州晚报、人民法治网、江汉商报、荆州新闻网等媒体记者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