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暖冬行动点亮希望!江陵31位留守儿童实现微心愿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杨格格 蔡国然)前段时间,《江汉风》暖冬行动征集了很多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新闻播出后,火车星儿童村说要帮江陵县资市镇资市小学31位留守儿童实现心愿。最近,火车星儿童村的老师们就来到了洪城商港,为留守儿童们选购礼物。

  在心愿单上,由于孩子们的身高、体重、年龄大不相同,火车星儿童村的老师们向商家详细询问衣服的尺码信息,然后将挑选出来的12件新衣服分别打包。为了方便礼物发放,包装袋上还贴有每位学生的姓名标签。得知采购衣服是为了实现留守儿童的微心愿,服装店老板万九洲说自己也想献出一份爱心。

  选购完衣服,大家又按照心愿单上的信息为孩子们买新书包,颜色、款式、大小,他们不断地对比挑选,只希望能给孩子们送上最好的礼物。买完了礼物,火车星儿童村的老师、家长代表又马不停蹄地赶往江陵县资市镇资市小学。

  在音乐舞蹈室内,孩子们兴奋地排着队,等待分发礼物。衣服、书包、课外书籍、文具用品,礼物丰富多样,拿到礼物的孩子们回到座位上,脸上绽放出灿烂的笑容,有的孩子迫不及待地打开了礼品袋。为感谢爱心人士,他们还高兴地唱起了校歌。

  据了解,此次活动资金均来自火车星儿童村麦田守望公益画展拍卖所得。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