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真悔!女子花五千多元美容院祛斑却惨遭"毁容"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蔡国然邹薇陈俊)美容院是爱美女性经常去光顾的地方,但是一不小心美容变毁容的事情也没少见。岑河镇的李大姐反映,说自己花了五千多元在一家私人美容工作室祛斑,没想到这脸整的是越来越没法见人了。

  李大姐今年40岁,五官端正穿着时尚,自己唯一不满的就是脸上有些淡淡的斑,于是她想到熟人的店里做祛斑美容,没想到,正是这个决定让她现在后悔不已。

  去年七月份的一天,李大姐来到长港路上朋友开的美容美发店,交了3500元后,在洗手池洗了个脸,就直接开始祛斑。

  虽然有些疑虑,但想到是朋友的店,李大姐当时便放松了警惕,可做完除斑十多天后,皮肤仍然有深咖啡色的疤痕。她不得不去找这位朋友。

  李大姐说,朋友说是由于没有用她的药,所以才有疤痕,自己就买了2200元的药,对方答应给自己重新用激光做脸。

  去年十月份,李大姐再次去朋友的店里,做了免费的祛斑。可这次不仅没有将脸上的疤痕去掉,疤痕的颜色是越来越深了。现在的李大姐是悔不当初,非常希望时光能够倒流。

  这到底是怎样的一家美容院呢?李大姐带着记者来到了位于长港路上的这家叫丽人行的美容美发店,在大门的玻璃上贴着“专业治斑”、无痕祛斑等项目。而正在这时,迎面走来了一位穿黑衣服的女子。原来这位就是李大姐的朋友,也就是这家美容院的店主。

  不管记者怎么追问,美容院店主始终没有告诉记者,自己有没有办理相关证件。

  老这样争执下去也不是办法,事情已经发生了就得想办法。现在,李大姐的脸上布满了大大小小咖啡色的疤痕。发生了这样的事情,究竟该怎么处理呢?律师许圣国建议她可以先去工商部门投诉。

  【编后】美容不当变毁容的事件层出不穷,在此,要提醒广大爱美女士,整容美容一定要选正规医疗机构或美容院,一不小心毁的是自己的脸。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