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化解担保难融资难 壮大小微企业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6

  荆州新闻网消息:在贷款投放额度限制的情况下,湖北银行荆州分行主动作为、创新方式,针对民营企业的具体需求和客观条件积极发挥自身优势,腾挪信贷规模、拓宽企业融资渠道,切实满足企业需求。

  荆州大方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荆州开发区,主要从事机械产品的设计、制造、来料来样加工。该企业一直与中国石化机械四机公司、菲利华公司合作,目前已是本地一流的制作加工服务基地。而就在十年前,公司成立之时的2008年,企业可以说是一穷二白,度日艰难。

  2010年公司进入发展的快车道,这时又出现了资金缺口,关键时刻,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又伸出了援助之手。

  为了支持民营经济发展,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将进一步在资源配置上向民营企业倾斜。首先增加额度,给民营企业授信单列计划,优先安排信贷额度;其次制定符合荆州当地产业导向的差异化授信政策,以进一步扩大对民营企业的服务半径。

  此外,湖北银行荆州分行还对民营企业进一步减息让利,力争今年执行利率明显下降;同时,积极开展无还本续贷业务,减少民营企业到期过桥融资成本;对经营困难企业继续降息、甚至采取挂息,最大限度减轻民营企业的财务负担。

  下阶段,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将进一步更新观念,创新担保方式,采取多种形式来解决民营企业担保难的问题,实实在在的解决企业融资难的问题。目前,湖北银行荆州分行已通过与省再担保集团、省农担保集团等机构战略合作,增加担保方式,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