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未来3年 农行将向荆州涉农企业新增贷款60亿元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1月17日上午,中国农业银行“荆楚农优·服务三农”楚天行(荆州站)暨金融支持民营经济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钟芝清,农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新平出席活动。

  

  钟芝清表示,此次活动是农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服务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实践,彰显了农行本色。相信借助“荆楚农优·服务三农”的东风,荆州的中小企业、现代农业、特色旅游业将会迎来新的春天。

  

  李新平在致辞中说,此次活动开启了湖北农行金融服务乡村振兴、服务荆州大发展的新征程,我们将大力支持民营经济发展,加大金融服务力度,未来3年,向荆州涉农企业新增贷款60亿元,掀起支持荆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热潮。

  会上,农行荆州分行对3大系列15个创新金融产品进行了推介,分别与监利县人民政府、松滋市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与湖北大正投资担保有限公司、湖北省国营大沙湖农场、湖北省国营三湖农场、湖北凯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长江石化设备有限公司和洪湖市闽洪水产品批发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签订了银担、银场、银企合作协议,融资总额超过40亿元。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