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维护交通安全 江陵警方依法强制报废隐患车辆54台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 赵修倩 何苗苗)为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管理,消除交通安全隐患,15日,江陵县公安局交管大队民警在巡逻中强制报废一辆超过使用年限的大货车。

  当天上午,交管大队民警正在进行日常路面巡逻。当巡逻至兴阳线1928公里400米处时,民警发现路边停放着一辆破旧的大货车,车身已经严重变形,金属部件已经锈蚀。民警通过查询得知,该车辆已经超过使用年限,属于应该报废的机动车。随后,民警按照相关法律规定,依法暂扣该机动车,同时向车主下达《车辆限期报废通知书》,对车主进行了批评教育。当天下午,该机动车在民警监督下拆解报废。

  据了解,2018年以来,江陵警方深入推进城市交通秩序整治专项行动,特别是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重点车辆严查严打。加强路面巡逻执勤,加大路面纠违力度;依托公安交通信息化平台在固定执法站对重点车辆进行缉查布控,并在辖区重要路口设置卡点对过往重点车辆违法行为进行查处;利用“村村响”广播,宣传交通安全相关法律法规,并查阅重点车辆登记台账,民警挨家挨户进行走访,上门为车主宣讲政策,劝导车主对应报废车辆及时进行报废。2018年,江陵警方共强制报废隐患车辆54台,有力维护了道路交通安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