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直通省两会:怀揣梦想再出发 奋力谱写新篇章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胡威虎 卢艳)政协湖北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二次会议胜利闭幕,委员们带着希望而来,满载收获而归。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担当新使命,委员们肩负责任履职、怀揣梦想出发,将奋力谱写新时代荆州高质量发展和政协事业的新篇章。

图为湖北省政协委员 聂玉周

  本次会议开得隆重热烈、圆满成功,是一次高举旗帜、凝聚共识、共谋发展的大会,是一次务实创新、开拓奋进的大会。来自荆州的省政协委员将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对标高质量发展要求,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努力保障和改善民生,共同开创荆州振兴新局面。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