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安办通报两起重点建设工程领域事故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杨辉 通讯员 代洋)近日,我市重点建设工程领域事故频发,先后发生2018年12月11日荆州区李埠镇码头综合楼死亡1人的建设工地一般高处坠落事故;2018年12月25日荆州区紫荆山巷荆建生活小区天然气泄漏事故,造成部分居民短期疏散。

  今天(1月17日)下午,市安办召开在荆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安全生产工作会,确保“春节”、“两会”重点时段我市重点建设项目工程安全生产。

  会议强调,重点建设工程项目的安全生产直接影响到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相关部门、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牢固树立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切实履职尽责,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动接受监管,适应新形势下安全生产管理要求。当前正值岁末年初,诱发事故因素不断增多,各企业更要加强日常安全管理,不要赶任务、赶工期,遇到极端天气,各建筑工地要停止户外作业,确保全年建设工程领域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

  纪南文旅区、荆州市交通运输局、荆州市住建委、荆州市港航管理局分管安全生产工作负责人在会上分别对道路交通重点建设项目、建筑工地、港口码头安全生产提了工作要求。在荆各重点建设工程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