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驾驶证暂扣期间开车遇查 男子弃车逃逸被抓获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7

  荆州新闻网消息:1月17日,荆州交警二大队六中队在江津路开展集中整治时,截获一辆奥迪越野车,经核实驾驶人信息发现其去年因为酒驾被查后没有参加学习,驾驶证已被暂扣,属于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

  六中队在江津路政协路口对各类交通违法行进行集中整治。上午10时许,接指挥中心指令拦截一辆号牌为鄂DF0xxx的黑色奥迪越野车,该车车主驾驶证异常、超分。民警立即行动很快发现该车,示意其靠边停车后,驾驶员却突然弃车而逃,副驾驶上的女士也是一问三不知。这时“眼尖”的民警发现东北角的广告牌后面有人影晃动,民警立即将躲在后面打电话的驾驶人抓获,起初矢口否认车是他开的,也不承认他就是车主,听民警说执法记录仪在全程录相时又百般抵赖,,只向民警口头报了身份证号码。经核查,发现该驾驶员袁某某就是车主,驾驶证处于饮酒驾驶被暂扣状态。在民警严厉的批评教育和确凿的证据面前,袁某某终于承认了违法事实。去年,因酒后驾驶机动车,驾驶证被暂扣。这次为了逃避处罚,才选择了弃车逃逸,没想到几分钟后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六中队依法暂扣了车辆,袁某某在驾驶证暂扣期间仍驾驶机动车,将面临罚款500元,记6分,并处15日以下行政拘留的处罚。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