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荆州市总工会举办2019"情暖荆州 邮爱相随"公益活动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肖琦)为了帮助更多务工人士解决春节回家难、出行难的问题,今年春运期间,荆州市总工会,荆州市邮政分公司将联合多家爱心企事业单位,开展“温暖回家路—情暖荆州.邮爱相随”公益活动,安排客运专车免费接送需要回家的外出务工人员。1月18日上午,该活动启动仪式在荆州市邮政分公司举行。

  此次公益活动由市总工会、市文明办、市扶贫办、市民政局、市邮政局、荆州先行集团、邮储银行荆州分行、中国邮政荆州分公司等多家单位共同参与。据了解,今年1月28日至2月2日期间,荆州客运枢纽站、沙市长途客运站和红门路客运站将每天安排17个爱心班车分别发往监利、松滋、公安、洪湖、石首、江陵等县市,同时每天每条乡镇线路也会安排一辆爱心班车,活动预计将免费接送10000名外出务工人员回家过年。

  市总工会副主席杨书庆表示,荆州是务工大市,每年春节期间也是外出务工人员返乡最为集中的一段时期。这一次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一起投身公益活动,将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用爱心践行慈善,形成更大的力量,来打通“最后一公里”亲情距离。让那些为生活奔波、为理想奋斗的乡亲们,在春节回家路上感受到家乡人民送来的温暖。

  中国邮政荆州分公司总经理周天涛告诉记者,本次爱心班车乘车方式分为网上预约和现场扫码两种。外出务工人员即日起可通过关注“荆州邮政”微信公众号,在“邮爱相随”模块的“爱心专车”栏目填写相关信息并预约乘车。如果没有在网上预约,还可以在上述客运站现场扫描工作人员提供的“荆州邮政”微信二维码,关注成功后,填写相关信息即可乘车。

  同时,市邮政分公司还将同步开展“邮爱相随返乡就业”招工信息推送、“邮爱相随邮政为您加油”、“邮爱相随邮政为您保驾护航”等公益活动。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