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江陵多部门协作 强力整治渣土车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赵修倩)为进一步强化城市交通秩序整治工作,加强大气污染防治,湖北省江陵县公安局联合全县多家职能部门,强力整治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

 

  据了解,为确保全县渣土车整治取得实效,县公安局交管大队联合城管、运管、环保等部门成立渣土车整治专班,每周开展3次集中整治行动,并邀请县广播电视台第一时间曝光渣土车违法行为。以荆监一级公路、沿江公路、周马线等城区周边、住宅区路段为重点,采取不定时、不定点方式,严查渣土车擅自改型、飘洒、无号牌、违反禁令、超载超高、遮挡号牌等违法行为,全力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减少车辆扰民现象。本着“处罚一起、教育一片”的原则,在严厉处罚的同时,执勤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宣传教育,为他们详细讲述渣土车违法行为的危害、处罚依据和处罚标准,以此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提高司机安全文明驾驶意识。

  据统计,2018年8月至今,共查获渣土车交通违法行为409起。其中,改型124起、无后防护栏84起、飘洒物29起、其它交通违法行为172起。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