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注意!即日起 荆州城区这六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运行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通讯员万松)1月18日上午,荆州市公共交通总公司的11路、13路、41路、55路、27路、2路,六条公交线路恢复原线路行驶。

  2018年11月,由于北京路钢管厂路段道路封闭维修,12月太岳路口道路封闭维修,市内运行的11路、13路、41路、55路、27路、2路,共六条公交线路被迫绕行。为保障市民出行,最大线限度的减少车辆绕行给广大乘客带来的不便,市公交总公司时刻观察道路维修进度,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上午,北京路钢管厂路段、太岳路口,在道路维修结束的第一时间,恢复了11路、13路、41路、55路、27路、2路,六条公交原线路。

  11路、13路、41路不再绕行月堤路—江津东路—东方大道。恢复原线路运营后,11路由三岔路发车-北京路-沙洪路-杨场路—运行至江北砖瓦厂—北闸村;13路由三岔路发车-北京路-沙洪路-杨场路—红桥—运行至江北医院;41路由北京路发车-沙洪路-杨场路-宝莲路-武当园-运行至北闸村;55路不再绕行月提路—江津东路—东方大道,恢复原线路后由江汉南路发车—北京路—鱼龙路—东方大道—荆沙大道—运行到深圳大道;27路不再绕行北京路—鱼龙路—东方大道—江津东路—月堤路,恢复原线路由北京路发车—江汉北路—长港路—(工农路—荆沙大道—东岳路—津乡大道)—运行到塔桥北路;2路车终点站恢复至北京路钢管厂,途经白云路时不再绕行南湖路,恢复原线路行驶走大庆路段至蓝特陶瓷城。

  相关线路调整信息,已通过荆州电台、荆州电视台、荆州公交微信公众号、通卡出行手机软件等各大新闻媒体公示,请广大乘客出行前关注相关信息并相互转告,避免乘错车辆延误出行。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