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8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 何进)17日上午,市委第一巡察组向市委宣传部反馈巡察情况。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吴朝安参加会议。

  巡察组在反馈时,指出了市委宣传部存在的一些突出问题:在坚持党的领导方面,贯彻落实党的宣传文化工作方针政策不够到位,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不够有力,领导班子的核心作用发挥不够充分;在党的建设方面,思想建设抓得不够紧,发挥统领作用有欠缺,组织建设抓得不够牢,基层党建较薄弱,作风建设不够扎实,执行力不够强,制度建设不健全,执行不严;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方面,履行主体责任不够严实,监督责任落实不够到位,党风廉政建设存在薄弱环节,人才队伍建设滞后。吴朝安要求,要提高思想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重视巡察整改工作;要正视反馈问题,以严谨科学务实的态度抓好整改工作;要抓住巡察契机,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推动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以改革创新的胆识和魄力,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

  市委宣传部负责人表示,要以求真务实的工作态度,切实抓好整改落实,真正把巡察工作成果运用到推动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现繁荣发展上来,以实际行动,接受党和人民群众的监督,推动整体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