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市停车管理工作专班加快推进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试点工作

来源: 荆州新闻网 2019-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为进一步加快推进荆州市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一期试点工作,努力营造道路泊位规范、车辆停放有序的城市环境,1月17日下午,市城管委会同市规划局、市交管局、市政管理处和规划建设科及荆州城市停车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等部门相关负责人组成市停车管理工作专班,对中心城区道路停车智慧管理一期试点区域进行现场踏勘,合力解决重难点问题。市停车管理工作专班先后察看了北京路道路停车泊位设置情况、文化宫路高位视频设置方案及泊位管理流程,认真听取了荆州城市停车公司负责人对近期道路停车管理工作进展的汇报并给予充分肯定。市停车管理工作专班就美佳华门前广场停车泊位设置问题进行了深入商讨,强调停车泊位设置不得影响盲道正常通行。工作专班同时对文化宫路立杆事宜作出现场部署,要求市政管理处与市规划局要既要支持道路泊位智慧化管理工作,也要为“还路于民”做好城市管控,尽快完成相关事项的审批。

  根据2019年市政府关于中心城区道路停车管理的整体部署,市停车管理工作专班经充分讨论形成一致意见:一是城市停车建设和管理工作要建立例会制度,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积极深入一线解决问题。二是要加快启动荆州市中心城区静态交通规划和道路泊位专项规划的编制工作。三是各部门要加强协作配合。近期道路停车智能化管理一期试点项目需在人行道安装标识标牌及摄像头等管理设备,市规划局和市政管理处要分工协作,充分支持该项工作,对当前停车管理试点工作中涉及的行政审批等方面问题要仔细梳理,列出清单。规划建设科要主动统筹协调,做好向市政府的汇报工作。四是各辖区城管局、交管大队要加大对道路泊位违章设置占用和车辆违停巡查整治力度,维护规范有序的城市管理形象,全力助推我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