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08月18日 星期三

e线民生热线:18272211111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0716-8445200

帮助贫困乡亲过个好年 荆州爱心企业购买滞销猪肉

来源: 荆州电视台 2019-01-19

  荆州新闻网消息(记者廖程帆)前段时间我们曾经报道过,松滋市刘家场镇郑家铺村800多头的猪滞销,这些猪大多都是当地贫困乡亲养殖的。节目播出后,引起了社会一些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关注。1月17日上午,荆州一家爱心企业专门赶到松滋购买了38头,6000斤猪肉。

  在刘家场镇的一处定点屠宰场里,郑家铺村的几位乡亲正忙着将已经分割好的猪肉装袋打包,这批猪从凌晨开始屠宰后,直到上午10点多才全部分装完成。

  购买这批爱心猪肉的企业是荆州家居建材大市场,自从知道这个消息后,他们团队已经多次到村里了解具体情况。

  为了帮助贫困乡亲过个好年,企业很快决定以略高于市场价格来购买38头猪,而且经过这段时间众多爱心企业的关注,市场也在逐渐回暖,村里贫困乡亲们的生猪都基本销售完了。

  为了保证这批猪肉的质量,当地政府和动检部门也专门对这批生猪从出栏到屠宰的各个环节进行了监督。

  当天上午十一点,猪肉全部装车,下午两点,所有猪肉就已经摆在了荆州市家居建材大市场门口,将会免费分发给市场的商户和郢城镇150多名贫困乡亲。

  在活动现场,领到免费猪肉和蔬菜的商户以及乡亲都非常高兴,这也是企业组织这次精准送温暖活动的初衷。其实在今年,这家企业已经多次和电视台合作,参与金秋助学、关注荆州好人等爱心公益行动,履行企业的社会责任。

编辑: 管理
  • 荆州新闻网微信

  • 无线荆州APP

  • HI荆州抖音号

  • 跟着小风走微信

  • 江汉就业通微信

荆州新闻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荆州广播电视台”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荆州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2、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荆州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3、荆州新闻网转载其他媒体稿件是为了传播信息,稿件不代表本网观点。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相关作品刊发之日起30日内进行。